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2-11-25 18:46   作者:邢汾分公司-安全环保部-白玉成

11月25日上午,邢汾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以及交通运输部《关于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条优化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压实常态化防控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单位各部室“一把手”要切实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做好核酸检测、抗原检测、人员排查管控、返岗研判、外来人员管理、出市出省审批报备等措施。三要进一步抓好重点环节防控,加强收费站一线人员、劳务派遣和外来施工人员等重点环节的管控。四要进一步健全应急处置机制,严格执行集团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特殊时期维持基本运转预备队,对出现的各类应急情况进行精准处置。五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依法依规依纪查处疫情防控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推诿扯皮、消极应付、失职渎职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六要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充分发挥“路警一体化”优势,加强与交警、路政等部门之间协调联动、信息共享,着重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办公室、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安全环保部、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单位、各部室其他负责人及以上人员、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和腾讯会议参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