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让党旗飘扬 让党徽闪耀

2022-11-25 23:26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琳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役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向“疫”前行,以“党旗红”守护“健康绿”,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疫情在哪里,党旗就要在哪里高高飘扬。

由于近期疫情复杂多变,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时调整工作重心,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并就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执行分公司确立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不动摇,确保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应急措施,保证及时应对突发状况,同时,针对外来人员要做好“双码”检查,及时测量体温,认真填写《外来人员登记表》。三是加强岗位防控,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的要求,对收回的CPC卡进行彻底消毒,做到每卡必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

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全员抗疫的磅礴力量,坚持统筹协调、持续管控,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紧绷常态防疫之弦,坚守岗位不松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阵地上高高飘扬。

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

疫情防控不仅是一场硬仗,更是一场精神上的对垒。每一轮疫情来袭,总能听到“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样慷慨的“请战词”,因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正是这样一群人,他们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坚守一线、履职尽责,他们勇于担当、不畏艰难、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彰显河北高速人的使命担当,生动诠释着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