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安全知识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11-25 17:59   作者:安晓颖

11月25日,宣化养护工区组织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了做好冬季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遏制各类消防事故的发生,工区负责人带队分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在工区办公生活区域检查消防设施的有效期和压力指数,办公楼和库房等区域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办公、食堂、库房、宿舍的用电用火等情况;同时桥梁、路面养护负责人分两队对沿线枯树、枯草清理,穿插高速的电线固定,桥下秸秆推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对发现灭火器压力指数接近红色区域的详细记录并做好标记,对办公用电特别是院区电线进行整理和加固,对食堂大功率用电部位电缆及时换新,对路段内枯草枯树及时下达治理清单,对桥下发现堆积物及时联系路政处置。

经检查,宿办楼用电无破损,灭火器均正常,桥下无秸秆堆积,沿线及院区有枯草已及时下达清单处置。

通过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及时整治消除隐患,确保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落实,保证了工区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