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奋发有为,追梦不止,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23:25   作者:马清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指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现在我们的目标越来越清晰了”。一个时期有一个时期的使命任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和责任。“我们要聚焦到党的二十大的目标上来,上下同心。”上下同心者胜。在最艰巨的事业、最繁重的任务面前,中国共产党始终和亿万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e942d6d4b71d389356aab3039359e2c

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逐字逐句集体学习报告内容、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月12日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回信,党员围绕如何增强集体荣誉感细化具体举措,畅谈学习心得,持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迈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的服务做好本职工作。

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有着一群年轻的追梦者,他们把平凡的工作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兢兢业业,默默奉献,靠自己用双手书写非凡的青春,在新时代的追梦路上,一路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