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迅速传达分公司四季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2-11-25 16:44   作者: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李彦峰

11月25日下午,高官庄收费站组织在站人员召开会议,传达分公司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由站长车玉成主持。

会议传达了11月24日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的精神和11月25日廊坊分公司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面对疫情的复杂形势,全站职工要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折不扣的将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记在心中,落在实处。二是个人防护到位。在岗职工,特别是收费一线人员要戴好口罩、手套及护目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查验绿通以及现场疏导时注意与司乘保持安全距离。三是环境消杀到位。扎实做好宿办楼、收费岗亭、食堂等重点区域以及CPC卡的日常清洁与消毒工作,不能敷衍了事、走过场。四是人员管理到位。加强门岗管理,严控外来人员进入院区,同时加强本站人员轨迹排查、核酸登记和体温监测等工作,严格外出审批。规定返岗人员返岗前由班长、主管收集审核48小时内核酸截图,进入站区前进行落地核酸和抗原双检测。五是应急准备到位。结合收费站实际,制定可操作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设置院区附属房为临时隔离室,配齐酒精、体温计、药品、热水壶等相关物品。

会议结束后,站领导对各岗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