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安全生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2022-11-25 17:11   作者:廊坊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于茜

QQ图片20221125163541

 11月25日,廊坊分公司召开了2022年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安全生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甄伟超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刘超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11月24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总经理王久满宣读了分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大厂东养护工区、三河南收费站、中航天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总经理甄伟超总结了廊坊分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分公司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智韶宇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分公司上下要始终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夯实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体系,持续深化“双控”机制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推进专项行动。三是进一步落实防控举措,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保持高度政治敏感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不放松。要严格考核问责,对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出现重大问题、造成重大影响的,无论涉及哪个单位、涉及哪个部门、涉及到谁,都要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甄伟超强调,一要紧盯重要时期,筑牢安全防线;二要坚持常态长效,推进专项行动;三要完善制度体系,提升管理水平;四要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双控建设;五要完善安全设施,提升防护水平;六要加强消防管理,夯实消防责任;七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工程安全;八要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主要负责人、机关总部在岗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安全员、在岗职工代表,工程项目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安全员在各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