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11-25 17:31   作者:李莎莎

11月25日,宣大分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总经理段海军同志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纪委副书记,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

会议首先由副总经理冀伟同志总结了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观看了集团公司《高速公路“6·18”生产安全事故模拟调查演示视频》。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抓安全,从薄弱环节抓安全,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人员岗位、作业安全和冬季防火管理,严格落实“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确保隔离栅等交安设施完好。三是推进“三大”体系融合发展,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运行和“双控”体系动态运行,全面落实全岗位隐患排查工作,将“三大”体系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四是加强预警预防,做好冬季应急管理工作,对雾霾天气、强降雪天气、冰冻灾害天气,早预判、早预警、早预防,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的协调联动,强化值班值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五是加强车辆管理,特别是职工通勤班车管理,按规定进行检查、维护和保养,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和培训,设立专职监督员跟车监督班车驾驶员驾车行为,确保随时掌控班车安全运行情况,严格落实岗前三分钟提醒制度,做到出车必提醒、收车必检查。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