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

2022-11-25 14:43   作者:宋士娇

11月25日,宣大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化、再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参会。

7a0923fefec04fca6c342d5a6b735d3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海军主持,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封砚鹏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冀伟领学了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八版)相关内容;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就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要根据张建公董事长在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最严标准、最大力度、最严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级防控要求,在国务院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八版)、集团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指导下,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水平,保障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和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39d402e5f28b41da08e255dfaa6981d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分公司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分公司防控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把进门关,测温、验码、登记手续要齐全,严禁高风险区的人员进入。要严控人员流动,进一步加强职工离返岗双报备制度,严格出省、出市审批程序,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时刻关注涉疫信息,配合集团公司和属地排查涉疫车辆、密接人员等信息。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折不扣执行中央、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要加强重点领域防控。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防控部署和常态化防控措施,收费、养护一线人员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做好自身防护。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要精准制定储备计划,重点保障一线。各单位要做好备勤备岗,实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双胜利。要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遇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响应、报告、采取果断措施。下一步,分公司将会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作运营,强力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