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做好冬季安全隐患排查

2022-11-25 11:25   作者:刘轩

11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指示要求,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提高全站安全防范能力,冀州西收费站对本站重点部位再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在排查中,对发电机房、通讯机房的机电设备和电路进行安全排查,要求机电维护员定期做好除尘保养等基础维护工作,确保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同时,对办公区域、员工宿舍的线路,以及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的问题进行重点排查、整改。并对站区灭火器、应急照明设施和清雪防滑应急物资等进行检查,确保站区能够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和恶劣天气。

350707859566953443

此次隐患排查还对站内防疫物资进行清点,对消毒、体温测量记录进行检查,确保记录齐全,有迹可循。

今后,冀州西收费站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规范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为收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刘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