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坡仓收费站传达荣乌分公司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2022-11-25 12:55   作者:曹东朝

 11月24日,收费站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荣乌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站区及周边疫情防控形势,明确了当前严峻形势,要求以最大的力度、最短的时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各班组、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形势的急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特别是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各员工要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落实防疫措施,提升防控能力。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出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同时全时做好内部人员排查,全面掌握本单位职工动态,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依纪依规追责问责。 

三是加强内部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做好站内车道、宿办区、食堂等地方的消杀工作,不留卫生死角;时刻注意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至少保证防疫物资一个月的用量储备;继续坚持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勤洗手、常通风、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就餐采取“一人一桌”就餐制,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坚决堵塞防疫漏洞,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 

四是严格值班值守,强化信息报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上报突发事件,对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做到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不谎报,加大对职工个人防护及站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以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实际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