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多措并举强化党建建设

2022-11-25 23:19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多措并举,强化党建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站区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河北高速稳中求进的工作总目标,通过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等载体,扎实开展新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理论学习,以“5433”支部工作法为依托,持续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促进党建阵地学味更浓。

二是加强党业融合。支部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收费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党建+收费”、“党建+服务”、“党建+安全”等形式的“党建+”工作模式。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达到同向聚合,同步向前,使党建阵地党味更足。

三是党建引领战疫情。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截止目前,已有四名党员主动联系社区,认真落实小区全员核酸检测、出入登记、环境消杀等工作,用实际行动逆行而上,日夜坚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