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多举措做好冬季机电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2022-11-25 08:40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姚森

为保证冬季机电系统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高设备完好率,减少设备故障,确保收费运营工作的正常开展,黄土岭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冬季机电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一检查收费设备。对收费车道摄像机、费额显示器、票据打印机、栏杆机、移动支付设备等重点设备及时进行清洁维护保养,对入口治超设备,进行线缆排查。保证收费设备的稳定运行。

二检查供电设备。对全站范围内机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重点对机房UPS、发电机房及配电箱等区域进行全面自查,及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确保机电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三检查网络安全。查看通讯机房网络接头有无异常。重点关注接入收费网络的工作站,排查设备的USB接口、网口是否插入外接不知名设备、U盘、网线等。在确保数据安全的情况下对电脑进行全盘清杀。

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不得脱岗。密切关注站出入口设备运行情况,加大机电设备巡检保养力度,随时对特殊情况进行处理、记录和上报。

通过开展此次机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机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摸底检查,及时消除机电设备安全隐患。保障机电设备稳定运行,为站区冬季平稳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