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阳原站:无心之过 补收通行费

2022-11-25 17:35   作者:张恒

2022年11月21日19时16分,收费班长在站口巡查时发现一辆车号为冀G7V***的小型客车于ETC车道跟车驶出,班长及时将车辆拦停后指挥该车停在外广场,经站稽核员查询后确认该车未缴纳通行费,属跟车闯关行为。班长询问司机后,司机有些愣神,说:“不对呀,我有ETC啊,走的也是ETC车道,怎么就没交费呢?”班长跟司机解释说:“司机师傅您好,可能您是无心之失,但确实由于您的车与前车车距太近,导致车道天线无法识别您车辆的ETC信息,您通过车道是和前车共用前车信息,没有扣除您的通行费,烦请您补缴此次通行费。”司机听后缓缓点头,说:“原来如此,我就说今天ETC好像没有提示音,你这么说我就明白了。”随后司机在班长的陪同下在人工道补缴了此次通行费165.90元。
    阳原站自“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以来,全面贯彻“1243”稽核工作总思路,坚决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的同时,也坚持向相关司乘人员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坚决避免非必要的无理投诉,用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确保不发生负面舆情。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