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监控大厅开展“解难题”讨论会

2022-11-25 17:28   作者:李晓霞

近日,机电管理中心监控大厅负责人组织大厅人员关于恶劣天气条件下处理车辆通行等问题开展讨论会。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会议采用视频形式进行,由四位班长通过微信方式收集班员的意见并进行讨论。

会议中负责领导对监控大厅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监控员在协调联动机制中起到关键作用,带班班长必须安排一名路况员利用外场监控系统对路况信息进行实时监控和记录,及时关注每日天气情况,出现突发事件并快速联系路政、交警,妥善处理有关问题。二是当班监控员在接到司乘电话时首先要做到态度和蔼,语速适中,想司乘之所想,尽最大努力为司乘排忧解难。遇到自己不清楚的问题要多方面联系相关部门及其他高速监控人员,将最及时、最准确的信息告知司乘人员,帮助他们解决难题。三是加强对收费站附近及高速路上的异物进行监控,因为道路异物非常影响驾驶员的行车安全和行驶速度,属于安全隐患,路况监控人员发现路上有影响行驶物品要第一时间及时与养护、路政联系进行处理,保证驾驶人员的行车安全。

大厅负责领导表示,张家口地区冬天雨雪天气较多易造成路况复杂、行车危险,监控人员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培训,熟练掌握各种监控设备真正起到集中监控的作用,为行驶在宣大路所有车辆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