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 持续开展“内外勾结”专项治理行动

2022-11-25 17:34   作者:王丽萍

为持续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堵塞通行费征收管理漏洞,严厉打击利用职务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贪污作弊行为,近日,化稍营收费站结合本站工作实际,召开了内外勾结专项治理行动专题会议。

会上,化稍营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继续发挥“纪检+稽核”作用,在全站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内外勾结现象,提升廉洁防范意识;同时要求站级稽核员要采取现场、数据、监控等多种稽核方式,对入口货车称重检测、“两键一车”使用、绿色通道车辆、优免数据和特情数据全量复核;要以“防范贪污作弊,净化收费环境”为出发点,严查违规使用修改冲减,对票、款、卡的领取记录和使用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会议结束时,站级稽核员对“四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总,针对已经发现的不规范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保证了整个行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违规违纪行为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更全面提高了收费员的纪律规矩意识,保障了收费队伍的纯洁性,同时也避免了通行费流失,为奋力完成年度稽核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