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严抓工作纪律 规范工作行为——西辛营收费站迅速传达分公司“纪检+稽核”、“监控+监督”视频会议精神

2022-11-24 17:04   作者:赵胜超


G:\朱颖2022年内业\稿件\11月\11.24

 11月24日下午,西辛营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落实分公司“纪检+稽核”、“监控+监督”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中,站主要负责人对22日发现的携带手机上岗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要求收费班长要切实履职尽责,严肃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一是重教育,强学习。利用岗前交接班时间,强调工作纪律,要求收费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令行禁止;充分利用班后半小时学习分公司下发的《收费工作标准规范(试行)》等文件精神,做到熟知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二是重纪律,严稽查。站稽核员、廉勤监督员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采用现场与录像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工作纪律、收费规范操作、文明服务质量、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形成监管到位,制度落实,对于发现问题要求当事人及时整改,使日常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效能化,真正起到日常监督的职能作用。三是重安全,严把关。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持之以恒地做好站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把门禁管理关、一线员工个人防护关、站区及CPC卡消毒消杀关,确保站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