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2022-11-24 16:05   作者:廊坊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于茜

QQ图片20221125141325

QQ图片20221125141343

近期,国内疫情多发,全省重点地区疫情和社会面散发疫情交织,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11月24日上午,廊坊分公司组织参加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廊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疫情专班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结束后,分公司迅速召开专题会,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廊坊分公司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责任落实。要抓紧学习落实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八版)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问题导向,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早处置,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执行到位。二是加强门禁管理,强化执行力度。严格机关及各单位院区出入管理,执行测温登记,非工作特殊需要,外来人员一律不许进入。严格实行“谁领入,谁负责”制度,严禁来自高风险地区或异常人员进入。三是加强人员管控,强化防护措施。各单位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防疫措施执行到位。全体人员要坚持“工作地-居住地”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确需出省、出市人员外出必须履行审批和报备程序。四是加强公共区域消杀力度,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到位。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消杀频次,强化通风、隔离、物资储备、应急药品储备等措施。坚决落实好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下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