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迅速传达落实分公司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2022-11-24 18:43   作者: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盖沐阳

11月24日,满城北收费站按照疫情期间不聚集、防传播的防疫要求,以视频会议形式积极向职工们传达了荣乌分公司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在岗、居家职工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

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九版)》各项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形势可防可控。二是坚持消杀与备足物资。安排专人负责,每日定时对收费岗亭、宿舍楼、办公室、活动室、餐厅、厨房等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杀和通风换气;储备至少30天的防疫物资用量,满足疫情防控需要。三是在岗收费人员及票证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将票、款、卡进行岗前岗后消毒工作,以此确保介质传播,阻断病毒来源。四是加强一线人员防护。所有一线工作人员必须佩戴护目镜(面罩)、手套、口罩等防护设备上岗作业,严格落实“体温四测”(全员必测、岗前必测、岗中监测、岗后必测)。五是严格落实食堂采购管理各项工作。要坚持选用高质量供货商家,杜绝采购冷链食品。食堂管理人员要监督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堂进行消杀、清理各项工作,为职工打造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六是实行封闭管理,在岗职工停止流动,加强门禁管理,非本单位人员禁止进入。在家职工除购买生活保障品、就医等情况减少外出。闭环管理期间做好长期在岗人员心理疏导工作。七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工作,强化舆情管控。加强值班管理,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杜绝出现脱岗、串岗等情况。妥善处置特殊情况,全面加强舆情管控及疫情期间的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各类信息传达渠道畅通。

今后,满城北收费站将严格按照分公司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及措施,坚决守护职工生命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