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用电防火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2-11-24 16:49   作者:李鹏

11月23日,为进一步保障站区用电安全,严防用电设备事故的发生,冀州西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用电防火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有效掌握站区用电设备设施运转情况,为站区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一是组织安全用电大检查。对宿办楼、收费区、设备房、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重点对收费岗亭内的空调、电暖气等大功率电器的安全使用、线路等方面展开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将一切不安全因素彻底消灭于萌芽状态。

468114840972471533

二是加强宿舍用电管理。宿舍内禁止私接电线,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用电设备做到人走电断,避免出现电线短路、电器超负荷等不安全运行情况。

三是坚持做好安全巡查。加大对站区用电情况的巡查力度,每日不定时对收费站用电情况进行全方位巡查,有效提高职工的安全用电防范意识,为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李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