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南站依托“两个学习平台” 全力打造学习型站区

2022-11-24 16:43   作者:刁化清

11月23日,为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冀州南收费站“线上+线下”,在利用班后时间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积极利用学习强国、考核云平台等学习平台,在全站范围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一是树立积极主动的学习意识。通过报纸、学习强国、参加集体学习会等丰富的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学习强国”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通过与“考核云平台”业务学习结合使用,强化学习考核,使两个平台成为学习充电的“加油站”,真正做到学无止境,知行合一。

728564687144323219

二是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他人树立良好榜样。学习会上,党员代表孟庆松全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学习。

三是要把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实际充分结合起来。促进政治理论学习大提升,理论指导实践有收获,工作落实有章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助力学习型站区建设。(刁化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