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11-24 16:41   作者:张尚华

11月23日,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大麻森收费站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史力行强化时代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行动,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

一是未雨绸缪,保畅到位。加大对车流量的研判分析,全力保障车道畅通。强化疏堵保畅措施,在车流量大时,及时加派人员进行保畅,开启备用车道,疏导人员靠前指挥,疏导分流车辆,保证车辆高效通行。

二是文明服务再优化。密切关注最新路况和气象动态信息,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收费窗口温馨提示等多种途径广开渠道,积极做好过往车辆的引导和行车提示,避免集中出行造成交通拥堵。 

314175939513095800

三是抓品质促提升。加强培训,不断提高收费人员业务技能和文明服务水平,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示行业“窗口”形象。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大麻森收费站将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按照“路畅、车安、人和”的要求,积极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张尚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