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6:39   作者:闫菁

11月23日,为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多种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丰富载体“学”。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加深理解,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真正做到让每一个党员入脑入心。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全面深刻的党课。

545532362944966236

二是依托党史“学”。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服务司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结合实践“学”。要围绕收费主责主业,努力创收增收,始终保持打击逃漏费高压态势,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机结合,全面推动分公司生产经营提质增效。 

新时代需要新理念,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将持续贯彻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分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闫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