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召开十一月份留营会议

2022-11-24 16:11   作者:廊坊分公司-杨旭

0F377DDD43FD052B1A96B70C86F97457

B43F25A249EEE2C4A52896865B219147

11月24日上午,香河西收费站组织召开十一月份留营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集团公司召开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分公司《关于印发<廉勤监督员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及分公司发展思路凝心聚力,提高思想站位,始终坚持“以收费为中心”的思想,全力做好通行费征收工作。

二是密切关注特殊车辆,严格按照政策要求进行操作,并及时汇总上报;入口严禁超限车辆上道,执勤人员要及时做好分流工作。

三是深入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加强现场核验,严格执行绿通优惠政策,加大治逃力度,推动“纪检+稽核”工作落地见效。

四是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职工要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坚持每天对收费广场、车道、岗亭、办公区域、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收费人员上岗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并及时对CPC卡进行消毒;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尽量保持工作地、居住地“两点一线”。

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利用好“岗前安全三分钟”安全教育,围绕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安全操作步骤、安全重点环节、违章操作行为等安全教育重点内容进行提醒和培训,对个人防护用品穿戴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职工人身安全。

会议结束后,在岗职工对站区围墙栅栏上的杂草进行清理,清理中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不仅使站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更让同事们之间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