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京哈高速廊坊段召开恶劣天气保畅协调会

2022-11-24 15:16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进一步加强路警联动及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提高应对恶劣天气的处理能力,近日,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联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召开恶劣天气保畅协调会。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养护工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近期联勤联动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应对恶劣天气管控、冬季除雪保畅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协商。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条路、一条心”思想,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长效机制,创造平安道路交通环境。二是加大恶劣天气管控力度。加大联勤联动巡查力度,做好辖区段内隐患排查。三是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加强路况提示。充分利用情报板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和天气预警信息,通过公众平台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注意行车安全。四是压车带道,护送滞留车辆。为了防止发生长时间、长距离的车辆滞留,造成高速拥堵,采取警车、路政车、养护工区车辆带道护送方式,将滞留车辆安全护送。

IMG_1283(20221124-151215)

 下一步,各单位将充分发挥“路警一体化”机制作用,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团队协作能力,共同推动“少封路、不封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