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组织开展智能保畅设备培训工作

2022-11-24 14:36   作者:王梦楠

为进一步提升秦皇岛管理所机电管理水平,激发机电人员学习意识,促进机电队伍转型升级,11月23日下午,京秦分公司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组织开展K262-K270智能保畅工程一标段设备维护的培训。本次培训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以集中授课和视频授课的形式,由河北天翼科贸发展公司专业工程师讲解。

本次培训主要对多功能预警显示屏、中央护栏分流提示屏、大型可变路标提示牌的工作原理、操作说明、使用注意事项、简单维修操作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增强了机电人员思想认识和理论知识,提升了机电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为今后实践工作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以培训为抓手,促进机电技术提升,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岗位培训工作,不断激发员工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京秦分公司智能化发展迈上新征程! 

5FC9AC700135F938BE6138F67D8315D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