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集团公司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热潮

2022-11-24 01:01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田震


09df642f303aa2a514eb06130934ce5

10月31日,集团公司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后,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各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议,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热潮,深刻学习领会建公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内容,形成了精神传导全覆盖、责任落实全覆盖、任务部署全覆盖的大学习格局。

学习过程中,由各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以及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对建公书记提出的五个“深刻认识、系统把握”进行了深入思考。尤其对会议提出的河北高速作为我省国有企业排头兵,我们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对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深入研究、系统谋划,立足自身实际,全面对标对表,提出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高速集团的具体实践场景,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这一要求进行了重点标注。对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如何与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如何与收费、养护、机电、监控等各个具体岗位相结合、如何与实现党建引领、增收创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创新创效等具体业务相结合进行了积极探讨与交流。

各支部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按照集团公司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成效,深刻领悟“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新要求,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引,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从新思想的精髓要义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铭记“我是谁、为了谁”“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这些基本命题,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将思想伟力转化为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强化主责主业、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多元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非凡答卷,在推动分公司改革发展中展现新担当、谱写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