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认真组织参加集团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24 01:01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田震


4c041f6750402b826c29c53f56f91a7

10月31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基层单位无法到场参会,分公司已将会议录像及时下发至各基层单位,并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集团公司领导传达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在建公书记的讲话中,全体人员再次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到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收看过程中倍感振奋,信心百倍。并对建公书记提出的五个“深刻认识、系统把握”进行了系统思考,对河北高速未来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理解得更加清晰、感受得更加亲切,对河北高速的美好未来更加期待、更具信心。

下一步,分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本次会议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改革发展中落地落实,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