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 夯实责任保畅通

2022-11-23 23:16   作者:承秦分公司-梁永兴

由于近期疫情复杂多变,茨榆山收费站就应对新冠疫情工作作出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知、层层夯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站区收费工作稳定进行。
     一是提高思想认知
     提高思想认知,全体员工应深刻认识到当前防疫情、保安全的重要性,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决执行分公司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扎实有力的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强化应急措施
     加强站区疫情防控,不断加强应急措施,保证可以应对出现的突发状况,并每日对站区办公楼、收费岗亭等区域进行消毒。
     三是加强岗位防控
     强化收费一线的防控措施、在岗员工要佩戴好口罩、手套、防护面罩等防护物资,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的要求,对收回的CPC卡进行消毒,做到每卡必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