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当“雾”之急,文明服务暖人心

2022-11-23 23:13   作者:承秦分公司-陈曦


2022年11月23日早上七点五十分,茨榆山收费四班准时接班,当看到漫天的大雾时,便开始了大雾特殊天气期间高速安全保畅工作。

由于能见度低,车辆上高速受到影响,收费外广场停留观望的车辆及人员渐渐增多,加之疫情防控的要求,班长和收费员在增加巡逻频次的同时,对进出收费区的人员做好询问登记,及时劝离在收费区域内逗留的无关人员。

大雾期间,当班人员全勤在岗,确保车辆在外广场安全有序缓慢通过,防止出现因抢道插队造成交通堵塞现象。备岗人员随时做好上岗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出口车辆聚增情况。

面对不良天气,当班人员对司乘的询问做好耐心解释,对上道司机进行安全提醒,并且做好对司乘人员的延伸服务工作,根据司乘的需要,及时为他们提供饮用开水等服务和帮助,对于需要选择其他路线的司乘,详细地说明并送上指路地图。

直至上午9时40分左右,大雾逐步散去,收费四班全体职工心中的紧张才慢慢随之化解,与“雾”的战斗落下帷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