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开展防火专项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2-11-23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近期国内火灾频发,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开展防火专项安全大检查活动, 切实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内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工区主任袁勇首先带队对食堂、院区、办公区、宿舍、库房、泵房等区域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器材、食堂燃气、燃具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完好,用电线路是否整齐、是否老化。袁勇强调,冬天风大物燥,一定要提高防火意识,加强督导检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全体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IMG_1255

IMG_1254

IMG_1253(20221123-153917)

 通过此次防火专项自查自纠活动,不仅将安全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更提高了全体职工的防火意识。下一步,香河养护工区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