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解难题办实事 延伸服务暖人心

2022-11-23 15:54   作者:廊坊分公司-屈雅杰

微信图片_20221123154629

11月22日17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冀G的白色小客车停在了燕郊西收费站入口车道前方,车辆打起了双闪并停留了一段时间。发卡员李健美上报了情况。当班班长随即上前询问。经了解,司机是被北京劝返车辆,目的地是张家口。司机已经在北三县附近兜兜转转了将近四个小时,可是导航就是绕不开北京。

班长见司机情绪已经非常低落,先是让司机将车停到安全区域,然后叫来本班张家口籍收费员屈雅杰为其提供帮助。屈雅杰一边用家乡话安抚司机情绪,一边为其设置合理路线。司机师傅感激地表示:"多亏有你们的精准帮助,要不真不知道自己啥时候能顺畅回到张家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最后,司机安心踏实地驶入了归途。

燕郊西收费站的每一位职工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及时周到的为司乘排忧解难,切实让过往司乘在严寒的冬日里感受到旅途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