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23 15:37   作者:廊坊分公司-李静婵

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3日,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在岗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工区经理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报告、读原文,深刻领悟报告的精髓要义和核心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新安排新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