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隧道管理站:“时时放心不下”、持续做好隐患排查治理

2022-11-23 20:21   作者:张培

为保障隧道机电设备平稳度过冬季极端恶劣天气,清家沟隧道管理站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用“时时放心不下”的清醒、责任和自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以防为先。全体干部职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道路施工、交通路况等,根据情况提前分析研判,加强风险监测和灾害预判,加大巡查力度,切实把隧道内机电设备问题预估的更加充分、把应对措施考虑的更加周全、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以责为重。严格落实隧道巡查制度,筑牢监控+维修防御体系,对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进行认真分析排查和整改,做到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从源头上把好安全关口。

以人为本。11月21日,管理站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学习分公司印发的《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强调要充分发挥监控室协调联动重要作用,利用可变情报板、广播等发布预警信息,做好安全行车提醒。夯实基层防御责任,做好人员转移避险、重点部位巡查、抢险救援救灾等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