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高速交警涿州大队到廊坊分公司九州养护工区调研除雪保畅准备情况

2022-11-23 15:31   作者:廊坊分公司-焦振锋 孟令群

     

涿州大队查看除雪1

涿州大队除雪2

     11月21日下午,为积极应对降雪恶劣天气,充分做好除雪保畅准备工作,高速交警涿州大队副大队长谷世杰一行到九州养护工区调研除雪物资、设备准备情况。

      九州养护工区经理向高速交警详细介绍了工区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及人员、车辆、物资等储备情况,并陪同调研民警现场实地查看融雪剂、除雪铲、除雪车等各项除雪物资、设备准备情况。双方就除雪准备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加强养护部门与交警部门的应急联动,有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遇降雪天气时,为提高除雪工作效率,确保除雪作业安全、有序开展,交警大队在除雪作业期间安排警车在除雪设备后方协助进行预警保障,与工区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研判部署,切实做好除雪应对准备工作。
     经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养护工区与交警部门的协调配合、应急联动,有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做好管养段高速公路除雪保畅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