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到高官庄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23 15:11   作者: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郑亚敬

11月23日上午,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到高官庄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王久满深入一线,到收费岗亭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收费站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保畅、特殊情况处理等工作情况。进入院区实地查看了发电机房、水泵房、电暖房、宿办楼等重点部位。随后听取了站长关于通行费收入、逃漏费治理、车流量变化和职工队伍建设等工作的简要汇报。王久满对高官庄收费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紧盯收费任务目标,凝聚全站力量,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冲刺全年收费任务,确保年度通行费任务、治逃目标任务双任务的完成。

二是认真贯彻落实董事长讲话精神,规范特情车处理,做好特情记录,将“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加大对假绿通、U/J转等特情车辆的治理,持续发力,务求取得明显成效。

三是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整顿,培养职工良好的工作习惯,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收费工作的具体操作规范。

四是充分认清全网联网后新形势、新问题,认真钻研、加强学习,熟练掌握联网收费业务知识,为精准收费、收好费提供保障。

五是做好关心关爱职工工作,要实实在在的为职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职工办实事,把幸福站区打造在职工心里,凝聚汇聚拼搏力量,为分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六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站口窗口结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七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做好站区全方位的安全排查,消除隐患,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各项措施,确保全年良好稳定的安全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