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组织学习《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八版)

2022-11-23 14:47   作者:邱星源

持续性做好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全站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有效提升职工个人防护能力,路罗收费站组织在站班股长学习交通运输部修订印发《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八版)。

此次学习重点对《指南》(第八版)中取消了的中风险区和密接的密接等相关内容,调整的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强化的保通保畅等相关要求进行深入解读,确保职工严格执行。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持续开展学习。要求各班组负责人落实责任,积极通过岗前提醒、班组会集中学习、线上学习等方式组织职工对《指南》(第八版)深入学习,要求全员牢记对防控工作各项要点的要求和具体操作规程;同时将《指南》(第八版)制作成疫情防控小贴士,方便每一位职工随身携带学习,牢牢掌握防疫知识技能,做到人人学深悟透、入心入脑。

二是强化内部防控。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全体员工要严格执行《指南》(第八版)的防控要求,落实消毒消杀、通风、通行介质消杀、门岗值守、一线收费人员“体温三测”等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及报告制度,对站口防疫检查政策、突发事件信息等第一时间按规定程序上报,确保及时启动应急处置机制。

三是组织开展自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查,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地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各项交通保障、司乘服务、个人防护、场所消杀、环境通风等防疫措施落地落实,站区形势安全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