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稽核工作“回头看”

2022-11-23 09:16   作者:池爽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稽核工作“回头看”

为推进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走深走实,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从三个方面着手,深入开展了稽核工作“回头看”活动,深刻查摆问题,积极固化经验,着力提升稽核治逃工作水平。

一是治逃任务“回头看”。锚定治逃任务目标,回顾分析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结合集团公司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周报内容,学习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对标找差,精准发力,在提升稽核治逃工作质效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冲刺年度治逃任务。

二是队伍素质“回头看”。聚焦稽核人员业务水平,组织开展了稽核队伍业务考核。对照考核结果,突出重点,固强补弱。并围绕稽核系统使用、数据核查分析、工单处理等重点内容开展业务交流,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努力打造高精专稽核队伍。

三是收费操作“回头看”。针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集团公司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上指出的问题,通过部级稽核业务平台、省自由流系统、站级业务管理平台、录像审核等方式,对逃漏费嫌疑车辆、“修改冲减”“两键一车”使用情况、优免政策执行情况以及收费员操作情况等开展再筛查、再治理工作,堵塞管理漏洞,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让“漏网之鱼”无处遁形。

京哈北线分公司将继续保持稽核打逃高压态势,进一步提升稽核管理水平,加大稽核力度,深挖细查,靶向出击,奋力推动稽核治逃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