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吴桥站:提供“雪中送炭式”服务 做到一路畅通一路关怀

2022-11-23 15:36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吴桥站全体职工始终坚持把用心服务司乘的范围,从三尺岗亭延伸到收费广场的每个角落,在岗职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围绕“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为过往司乘送去关怀和温暖。

11月21日16时左右,吴桥站收费三班值岗,车辆排队接受站口防疫检查。这时,疏导员彭金肖在广场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货车后面捆扎货物的宽绳随风摇摆,原来是绳扣开了,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于是彭金肖一边用对讲机呼叫发卡员拦截车辆,一边摆手示意司机靠边停车。

微信图片_20211118102839

司机停车后,彭金肖上前向司机说明情况,司机说道:“光顾着赶路了,匆忙间货物也没捆好,谢谢你的提醒。”同时帮司机用绳索重新加固货物,再三确认货物捆扎牢固后,司机驾车安全地驶入高速。

11月22日10时,收费四班在交接班时发现吴桥站入口广场上道口处停了一辆货车,正在打扫卫生的接班班长黄杰得知,是车辆由于故障抛锚了,正等待所需配件。了解情况后,黄杰与疏导员将车辆推移至安全地带,为司机携带的暖瓶打满热水。临近中午,黄杰发现抛锚车辆依旧没有离开,黄杰热心上前询问司机有没有吃饭、热水够不够、手机需不要充电,司机听后连声感谢,并表示有困难一定第一时间联系收费站工作人员。

正是这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个个小小的举动拉近了收费员和司乘之间的距离。“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是我们每一位京沪高速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后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