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23 08:40   作者:陈长华

近期,大雾等恶劣天气屡次来袭,加之区域疫情防控再次升级,安全生产工作已是重中之重。石家庄养护工区留守人员,迎艰克难,全力做好安全巡查、检查工作,确保疫情形势下黄石高速的安全畅通。

为确保工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石家庄区域静默居家办公情况下,工区经理第一时间回归岗位,安排部署各项安全工作。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区留守人员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外出巡查作业时,必须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同时做好外来人员测温、核酸检查等,确保人身安全。二是加强道路安全巡查。留守人员按照任务分工,兵分两组,做好日常巡查和抛洒物捡拾工作,最大程度保障黄石高速道路清洁、安全、畅通。三是加强施工作业安全检查。对辖段内有施工作业的队伍,严格安全检查,重点查看安全作业区摆放长度、标志牌、摇旗手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确保安全施工。

面对严峻形势,河北高速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工区养护人团结一心,勇往直前,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做好安全巡查,全力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