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西辛营收费站迅速传达陈昕书记讲话和部署收费工作

2022-11-22 18:00   作者:西辛营收费站 马诗朦

G:\朱颖2022年内业\稿件\11月\11.22

11月22日下午,西辛营收费站组织职工召开站务会,办公室、机电、票据及收费班组参加会议,会上站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11月20日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昕到西辛营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的重要讲话,其次针对如何做好引车上路创收增收工作召开座谈会,最后就双周例会内容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牢抓收费主责主业,想方设法引车上路。全站职工要清醒认识到通行费征收任务的艰巨性,会上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提出引车上路创收增收方案,全力确保年底收费任务圆满收官。二是营造浓厚的党的二十大学习氛围,以学促用推进发展。通过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学细悟,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的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同向发力,拒绝躺平、不随大流,提升觉悟力和执行力,将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工作实践能力和水平。三是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自我防护到位。对CPC卡日常消杀、佩戴好防护用品,做周期核酸,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四是重视安全生产,扼杀隐患风险。提高岗前三分钟学习内容,优化培训,以多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反向警示教育,强化学习安全事故处罚条例,日常排查设备隐患并及时整改,将隐患风险扼杀在摇篮里。五是制定除雪保畅方案,准备冬季除雪作业。备齐融雪剂、除雪设备,将责任落实到班组和个人,严厉要求下雪期间,收费广场绝不能出现结冰路面,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融雪剂抛洒等除雪保畅预备工作,同时和养护工区建立联动机制。确保收费广场及通道畅通无阻,保障司乘人员行车安全。
     西辛营收费站全体职工,会在这四十天的时间里,铆足干劲,唱响“攻坚四季度,决战冲刺季”口号,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竭尽全力确保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