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

2022-11-22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贾美娜

11月22日下午,固安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站领导传达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集团公司召开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紧盯收费任务,做好收费保畅工作。全站职工坚持“以收费工作为中心”,在冲刺年终收费任务的关键阶段,认真做好站口收费保畅工作,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及时为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为司乘安全便捷通行提供保障。
     二是严格堵漏增收,大力开展治逃工作。加强特情车辆核查工作,结合近期工作实际,针对大车小标、货车客标、甩挂车、假冒绿通车等加强现场核查和稽核平台复核力度,分析逃费车辆特点,研究治逃策略,提升治逃能力。同时,加强“两键一车”等特情车辆管控,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
     三是严肃收费纪律,坚决杜绝违纪行为。加强收费工作的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通过现场稽查、录像审验和日志查验对收费过程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贪污作弊、内外勾结等严重违纪行为,维护规范有序的收费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