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

2022-11-22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李聪

稽核会议

11月22日上午,齐心庄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会议由站长马国光主持。

会上,站长马国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集团公司召开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详细传达了稽核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结合收费站实际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要坚持“以收费工作为中心”不动摇,坚持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认识到通行费收入的极端重要性,全力冲刺年度通行费收入目标。二是进一步规范收费作业流程,严格按照收费政策、制度开展收费工作,对发生的最小费额、“两键一车”等特情要及时上报,详实记录,为事后稽核追逃工作打好基础。三是继续加大治逃力度,充分运用部级、省级稽核管理平台,在科技治逃、智慧稽核上取得突破,严厉打击大车小标、U/J转、倒换卡等车辆,同时严格规范绿通查验流程,确保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四是加强工作纪律,深化落实“纪检+稽核”和“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严查内外勾结、私放车辆等违规行为,对查出的问题坚决问责,为收费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