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浇灭的是烈火 温暖的是人心

2022-11-22 11:29   作者: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杨丽娜 来源:李家营收费站

11月20日晚点22点一个神色焦急的人来到李家营站收费亭外焦急的问:“你们这有灭火器吗,车的轮胎着火了,请快帮帮我”。班长听到此情况后迅速拎起灭火器跑向大货车,此时货车轮胎正冒着浓烟,隐约可以看见一些火苗乱窜,情况十分危急。收费班长带领一名收费员连同司机在内三人迅速灭火,最终用了六罐灭火器才将火势熄灭。事后司机万分感激:“这要是我报警等消防来灭火我的车早都烧空成架子了”还好你们这有灭火器救了我的车”。

李家营收费站收费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火情,临危不乱,理智应对,快速反应,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主线,避免了火灾带来的危害且有效防止事态严重化,保证了人员安全,竭力维护了收费站口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