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组织开展站区机电系统专项检查

2022-11-22 17:20   作者:王梦楠

11月22日,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组织开展对所辖站区机电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提升机电运维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机电人员综合素质,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确保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施设备稳定高效运行。
    检查组按照机电管理规章制度,一是对各收费站内通信机房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确保通信系统、设备运转安全稳定。二是对通信机房环境进行检查,查看机房内空调运行状况,保证机房温度、湿度在标准范围。三是对收费系统、计重设施、监控设备、自动栏杆机等收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并对机柜、配电箱等机电设施卫生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机电维护保养落实到位。三是重点对收费车道车牌抓拍识别率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车道车牌抓拍识别率达标。此次检查详细登记排查情况,并对查出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较好,各站维护保养记录、机房记录填写及时完整,机电应急预案切实可行,机电设备运行平稳。
   一直以来,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对机电人员不断“充电”,定期开展培训,不定期组织考核,切实有效的提高机电人员自身素质,结合本次检查,认真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持续加强机电隐患排查和设备运行情况的排查,为京秦分公司运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8F3DC31E10F528B6A40D66A2FF82492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