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举报教育培训

2022-11-22 17:31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张婷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高效顺利的完成收费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黄土岭收费站分批次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举报教育培训。

本次安全生产举报的培训内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安全生产举报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二是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举报包含的内容、途径方法;三是关于安全生产举报人的权利和义务;四是安全生产举报的有效核定和奖励措施;五是安全生产举报典型案例。

培训结束,负责人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举报制度,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举报的监督工作当中,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举报监督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使职工了解到安全生产举报的相关知识,为安全生产举报制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安全生产举报的责任意识,为推动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