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开展网络安全自检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2022-11-22 15:12   作者:杨芮

11月22日,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开展网络安全自检,进一步规范办公网络安全管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专职安全员对全站所有办公电脑、收费岗亭电脑及监控电脑的网络安全防护情况进行了逐个检查,重点查看电脑设备是否定期做好杀毒、补丁修复,电脑密码防盗等级及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等网络安全防护工作,针对排查出的个别电脑未定期杀毒、密码策略未达到网络安全防护要求及个别电脑离机未锁屏等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整改。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自查自检活动,强化了职工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有利于及时发现消除重大网络安全问题隐患,确保重要网络和数据安全。下一步,龙泉寺收费站将持续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努力营造规范文明的办公网络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