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

2022-11-22 14:52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董军月

QQ图片20221122145111

11月22日下午,三河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在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集团公司召开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就近期通行费征收、逃漏费追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冲刺年度收费目标。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逐字逐句认真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各班组要充分利用班务会进行集中学习,做到学懂学透。二是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各班组要进一步规范作业流程,及时对收费业务知识进行查缺补漏,严格按照《交通厅公路局关于收费系统最小费额计费使用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进行收费作业,保证工作流程规范准确,通行费应收尽收。三是规范绿通绿通查验流程,做到验货标准统一。收费人员要严格遵守“两人检查,多点查验”规定,细致查、反复看,重点对金额较大,长距离的绿通进行多点、多角度查验,并保存完整影像资料。四是持续加大对无通行介质、最小费额等异常情况的复核工作,确保不出现逃漏费车辆。做好大车小标、U/J型车、严重用时不合理等特情车辆的发现上报工作,站内稽核持续加强对特情车辆的复核力度。五是进一步严肃收费工作纪律。持续推进“纪检+稽核”和“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筑牢防腐红线,全力做好站级稽核业务与监督检查,严查内外勾结、私放车辆等违规行为,对发现的问题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全面做好收费稽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