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巩固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线

2022-11-22 11:40   作者:孔德胜

11月21日,为切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冀州西站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堵塞防控漏洞,确保精准防控,不留死角。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做好长时间应对复杂局面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内部防控,落实上岗人员防护要求。全体职工做到口罩不摘、检测发热不停、消毒通风不断,严格落实分散分批次用餐,对办公场所、宿舍等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自查,查找防控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巩固已有成果,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bb6a905bec1f9187888ec0eaad750dc

三是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宣传卫生防护知识。强化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防护,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保障不动摇,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出行知识宣传,引导公众加强自我防护。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

四是加强值班管理,坚持报告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落实紧急重要信息报告工作的规定和要求,时刻保持备战状态,确保通讯畅通,及时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