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扎实推进“纪检+稽核”工作

2022-11-22 11:21   作者:提璇

11月22日,为进一步推动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走深走实,有效推动“纪检+稽核”工作,持续净化收费环境,全力建设清廉高速。衡水西站积极推进“纪检+稽核”工作机制,持续激发工作活力,助推稽核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全面开展特情键使用自查自纠活动。根据分公司要求,对特情键的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尤其对“两键一车”的使用情况进行排查,全面了解收费操作中使用紧急键、军警键和应急车的真实情况,杜绝违规和不同类型间的混用、乱用,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以查促行。

二是加强重点工作稽核。充分发挥“纪检+稽核”工作机制。利用部、省两级稽核系统对U/J转、倒换卡、大车小标等逃费行为认真核查处置,对操作不规范、违规操作等问题进行规范管理,严厉打击各类逃漏费行为。廉勤监督员督促稽核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发现严重问题,及时上报纪检部门,逐渐完善“纪检+稽核”工作机制运行。

e8ebb966d19b3a4775ad7919e7e93f3

三是做实监督执纪。全面发挥廉勤监督员在监督工作中的 “探头”作用,建立完善联动机制、线索移交机制,真正形成整治合力,通过研讨会、汇报会、工作报告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发现问题,及时纠治“小风险”背后隐藏的“大隐患”,对查实的各种逃漏费行为依规依纪法从严处理,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不作为、乱作为的人员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打好堵漏增收攻坚战、持久战。(提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