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细化防疫措施 保障站区平安

2022-11-22 10:17   作者:王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玉田北养护工区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全面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切实筑牢疫情防线。

ed6a812ccb5d2e7c172f82c7118605d_副本

一是提升思想站位,巩固防疫意识。严格按照国务院最新下发的疫情防控二十条要求,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管控,进入办公楼必须扫码测温,做好详细记录,确保精准无误,高风险地区人员严禁进入。三是强化人员管理,及时掌握职工动态。要求全体职工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尽量减少流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每周至少三次核酸检测。四是坚持做好日常消杀工作。每天两次对办公楼进行消毒,保持通风,保证办公区域干净整洁。五是对食堂卫生及菜品进行严格把关。食堂每日三次进行消毒通风,每日菜品保证新鲜卫生,绝不使用腐烂变质的菜品,让职工吃上健康美味的食物。

f72973e682e86d3f6c462ad009c61e3

玉田北工区全体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不动摇,确保站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坚持科学防疫,人人尽责,保站区平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